共建美丽家园、喜迎建党百年 ——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公益活动志愿队 携手小黄庄居委会治理社区环境综合行动

2021-06-28 15:46:21 | 秘书处

共建美丽家园、喜迎建党百年

——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公益活动志愿队

携手小黄庄居委会治理社区环境综合行动

养护联盟作为一个非盈利社团,每年都要定期举办或参与各种不同的公益活动。在党的100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社区居住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1年6月27日上午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志愿队携手北京朝阳区小黄庄居委会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社区环境综合治理活动。

6月份的北京,36度左右的高温,没有阻挡养护联盟志愿队及社区工作者的热情。上午9:00大家在小区集合,准备好干活的各种工具,清除垃圾用的车辆,以及鼓励小区居民自觉提升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积极性的小礼品。随后,大家各司其职,不仅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大家生态环保的意识,还倡导大家亲自参与到小区环境治理中去。养护联盟志愿队在秘书长亲自带领下,和社区工作者先后沿着小区路面进行清扫、捡拾道路和草坪内的垃圾、杂物,对房前屋后、楼道内外存在的卫生死角以及不用的生活垃圾、废旧自行车、花盆等进行清理,高强度的清扫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大家在如火如荼劳动中,挥洒着幸福的汗水,脚下有泥,心里有责,用双手“美颜”社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社区环境出了自己的一份力。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8160859.jpg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