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养护联盟年会暨四新技术研讨会在厦门成功召开

2021-04-13 22:46:48 | 秘书处


2020年4月7日,由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的“首届养护联盟年会暨四新技术研讨会”在福建厦门胜利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20余家材料、设备企业参展。行业内的二十几位专家学者围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技术在养护中的实践与应用,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会上为交通产品、桥梁养护、特种路面铺装、智慧养护四个分联盟机构举行了授牌仪式。7日晚,还举办了盛大的“养护科技奖”的颁奖典礼。

交通运输部原总工程师周伟、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劲泉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我国公路交通建设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已经从理念和需求两个方面步入建养并重发展期,特别是《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发布后,对公路养护产业提出了智慧先进、绿色集约等更高要求,将为养护联盟和养护联盟成员单位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下一步,养护联盟将进一步扩大成员单位,加强养护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及相关单位之间的技术交流,促进养护技术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养护联盟作为养护技术沟通交流与成果共享平台的作用,持续打造养护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平台,为成员单位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