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赴重庆高速集团考察交流

2018-12-06 17:09:28 | 王志美

11月29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劲泉率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赴集团考察交流,探讨如何提高高速公路养护能力助推交通强国建设。集团领导滕英明、田世茂、李海鹰以及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交流。

张劲泉一行参观了路网监控总中心、重庆高速公路馆,听取了高速集团发展以及重庆高速路网联网监控区域管理工作等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营运综合业务平台演示。

座谈会上,双方就重庆山区高速公路安全问题、养护装备问题、路面作业安保问题以及如何提高高速公路养护能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分别阐释了高速公路养护领域的科学技术创新思路,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滕英明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重庆高速公路目前的现状,并代表重庆高速集团对张劲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能加大对重庆高速公路养护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要求高速集团各部门各单位主动加强与联盟的沟通与合作,不断增加路网养护的科技含量,推进路网养护水平的提高,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张劲泉表示,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将与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重庆高速集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把好的技术、好的经验运用在高速公路养护上,推动养护产业向机械化、信息化方向发展。(联盟记者王清龙)

推荐阅读